目前位置:  回到平和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平和新訊 > 網站適時升級換新很重要說三遍! 
    網站適時升級換新很重要說三遍!

看來好笑,真實卻一點都不好笑,新科技引用進步是由點而全面,中間的關鍵還是人,是人就會有問題!
我們公司最近也為flash這事,客戶電話爆增,問題就出在一個upload的上傳小程式上,別看這些小工具,不能用網站就完了!當時用這個的設計師誰會想到它那天不能用,又有誰想到一用就1-20年!
這類事在資訊這行年年碰到,也經常碰到不理性客戶以為我們有收費就該有能力可以負責,說來好像合理但其實不對,我們一定會事先通知客戶多花點錢升級,您不願意啊!
長城太老還是會塌的,金字塔再雄偉也是被風化成灰塵,再不換新網站,我就不留你了!

重點摘錄:
所以,他們到底怎麼解決 Flash 停用問題?
花了這麼大力氣,還抱著電腦往各車站跑,到底最後是怎麼解決 Flash 停用的問題?
答案就是「安裝舊版 Flash Player」。
等等,這麼簡單?
就這麼簡單。

Adobe Flash 停用後,中國大連全城的火車差點不能開了

新聞來源:
https://technews.tw/2021/01/15/dalian-train-dispatching-system-malfunctions-due-to-adobe-flash/